害怕 前幾天又重播了一次{與狗狗的十個約定}看了還是一樣哭個西里花啦的因為第十個約定是{如果有一天牠將離去牠會希望我在身邊}因為害怕如果有一天牠真的要離去時我害怕自己會沒辦法陪在牠身邊陪牠走完生命的最後一程所以那天哭得很支票貼現慘因為不想有那ㄇㄧ天的到來因為真的很愛牠每次回娘家一定第一個跑去找牠{老公都說我回家都不是因為想念父母而是想念奶茶的而回去的}每次回去看到家人沒把牠照顧好而讓他皮膚有問題時真的很氣自己為什ㄇ不能把牠帶在身邊好好愛護他保汽車借款護牠之前每次回去奶茶都會站起來的擁抱我的可是現在因為肚子裡有寶寶,只要奶茶站起來就會被制止但我還是會趁家人不在時跟牠來各大大的擁抱因為這是屬於我們之間最愛彼此的舉動因為奶茶體型大只要在牠靠近我身邊家人都會害怕牠撞到我汽車貸款但………你們都不知道牠一直陪在我身邊保護我的哥哥總是對著奶茶說;姐姐一回家走到哪你就跟到哪的我知道奶茶一直知道我的肚子有各他因為牠總是會聞聞我的肚子然後舔個幾下呢?有時還會對著我的肚子一直叫{我想是吃醋了吧}也或許牠是房屋出租在對著肚子裡的寶寶說話吧?奶茶你永遠是我最愛的小孩永遠不會因為肚子有個寶寶而有所改變的或許現在無法每天陪伴在牠身邊但..真的希望你能好好的健康的活著衷心的為你祈禱願主保佑你耶穌也好佛主也好都希望你們能讓我們家奶茶好好的餐飲設備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41kedsx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